close

DSC03175_副本

教堂給人的感覺都很神聖,又很漂亮。這大概也是艾蜜莉在所有宗教中比較喜歡天主教的關係!

歐洲的國家幾乎三不五時就可以看到教堂。每個都像城堡一樣~

DSC03168_副本 

DSC03169_副本 

艾蜜莉之前到英國是住在牛津,印象中當時到Christ Church就是從市中心走過去的。

帶我們的老師告訴我們到了的時候,剛開始還以為是這個小房子,後來才發現精采的才在後頭!!

DSC03170_副本

到教堂前還先穿過綠意盎然像公園一般的地方,不知道這裡算不算算是教堂前的院子 ?

看起來很舒服而且很乾淨!!

DSC03171_副本

這是大門口,還算壯觀吧!!跟我們平常看到的教堂很不一樣,這個教堂真的是蠻大的!

門口那些藍藍的就是排隊進去的人。

觀光這件事情實在讓艾蜜莉很不解,為什麼不管何時何地只要著名的景點都會一堆人呢?? 

DSC03174_副本

看看這個燈和天花板是不是有哈利波特學校的走廊的感覺啦??\(^o^)/  

DSC03183_副本 

終於走到這傳說中的餐廳!!排隊的人好多,等一會兒才輪到我們進去呢!

DSC03186_副本

餐廳裡面其實沒有很大耶~果然拍電影後的效果不一樣!

這是這個教堂使用的餐廳,果然很不同凡響吧! 

DSC03189_副本 

每個座位上還有擺上一副餐具

DSC03193_副本 

很喜歡他們的餐盤,是簡單的白色有簡單裝飾!艾蜜莉就是嚮往這樣簡單的風格。

DSC03194_副本 

餐廳裡還有一個壁爐,很可愛吧!

還蠻喜歡壁爐給人的感覺,很溫暖。

DSC03196_副本

牆上掛滿人物的照片,但有點忘了他們是誰了,好像是和教會有關係的人物!

有點像又有點不像的霍格華茲裡的餐廳就是在這兒拍的囉~

DSC03180_副本

到了外面人還是很多。

DSC03179_副本  

這是教堂中間的草地,很大吧!

 DSC03215_副本 

很喜歡英國的草皮,很整齊很乾淨,看了都想躺在上面! 像我們在電影裡常看到樣子!

 

 

這裡是位於牛津的Chirst Church,真的像個城堡對吧! 

從小看童話故事,每個公主最後都會回到城堡裡,以為只是童話,在現實中出現城堡真的讓人好想待上好一陣子再離開!

但歐洲的城堡很多很多,這只是普通等級的,還有更多更漂亮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