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爾文化節,推廣韓國,同時也照亮了在韓國的我們的夜晚。

在韓國首都首爾舉行的首爾文化節,是個體驗首爾歷史與熱情文化的著名慶典。

在著名首爾市廳前的首爾廣場、漢江一帶舉行的慶典,不但兼具自然風景與文化,還能觀賞各種韓國名俗公演。

在慶典期間,還會一同舉行首爾愛的料理慶典、首爾魔術節等活動。遊客可依個人喜愛,選擇想參與的活動。

加上今年是首爾訪問年,因此有更多與以往更不同且更吸引人潮的活動!

艾蜜莉現在要和大家分享的就是我所參加的兩個人擠人的活動~

第一是在city hall所舉辦的Psy大叔的演唱會~另一個就是每年都有的首爾煙火節!


人擠人。

Psy大叔在韓國,上至阿公阿嬤下至小小孩~他們都愛他!再加上外國人也因他的gangnamstyle而瘋狂~

因此,可想而知....這個夜晚有多少人擠在這裡!!

2

這裡的人是用幾萬人來計算...

4

這種盛況當然少不了記者!!

上面那張剛好記者在拍我們,因為我們不顧一切席地而坐...

當時距離表演開始時間還有兩個小時 

3 

雖然在人擠人的狀況下,已經很難看到笑容,但還是可以在裝扮上看到他們的熱情!! 

5 

當然...也有過於詭異熱情的人?!

 

在漫長得等待,人擠人到快變肉餅的時候,終於開始了!!

雖然擁擠加推擠的情況更加嚴重了...

但總算看到大叔了~~

6 

雖然是Psy大叔的演唱會,在開始前他們很愛國的先一起唱了國歌~

有點像聖歌耶@@ 感覺別的國家的國歌都蠻好聽的! 大概是台灣的風格比較不同!!

大叔的表演也很多樣,但我還是覺得他帶墨鏡比較好看 (笑

7 

最後總算期盼以久的gangnamstyle出場了!

當然全場也high到了最高點~~

 

high歸high但人擠人後整個肋骨都很痛呢!

但平安回到宿舍真的是萬幸!

 

接著隔一天的晚上(果然是擠不怕...

首爾世界煙火節。每年秋天會漢江市民公園施放華麗煙火,點亮黑夜。

在施放煙火之前,會有知名藝人登場進行廣播公開放送,更增添慶典的樂趣。

首爾世界煙火節不僅韓國國內,還有外國隊伍參與,可欣賞到世界各國的煙火。

並非單純地施放煙火,更會結合各種音樂、燈光照明、雷射秀等,呈現煙火藝術。

今年共有四個國間參與這場首爾世界煙火節的盛會--義大利、中國、美國以及韓國。

最佳的觀賞地點似乎是再汝怡島或是63大廈前的活動場地~

但艾蜜莉並非喜歡花費太多時間等待一個表演或是食物(很沒有粉絲精神==''

所以就到了附近的麻浦站一樣能看到煙火,但就如你們等一下看到的照片~會有點被橋遮住..

但依然可以欣賞到很美的煙火! 

8 

不要以為再附近的麻浦就不會人擠人~NO!!! 照樣很多人的!!

煙火施放時間是晚上八點開始聽說不到五點的時候汝怡島已經擠滿了十二萬人!!!

還因此地鐵當晚最後汝怡島以及汝怡渡口站是不停靠的~

 

雖然說是八點開始放,但不曉得為什麼七點半就開始了~(還好有趕上!

接下來就是一些艾蜜莉有點不專業的相片但還是覺得蠻美麗想分享給大家看!

9 

10 

11 

12 

13 

14 

15 

17

到這裡的時候是最後一個國家--韓國!

他把整座橋都點亮了!超酷~

但比較讓人擔心的是,橋上當時還有車子在行走...他們應該嚇壞了+看不清處路了吧...

 

第一次看了將近兩個半小時的煙火,一切都是那麼的絢麗~

16 

在離開麻浦的時候,走到高處,看見橋上塞滿了車,但很美(這樣會不會很壞心阿...科科

真的是很美的夜晚!

 

第三天,你們一定會覺得我體力也太好了...(錯...這次我選擇留在宿舍休息了...

Gangnam Festival

有Super Junior 和少女時代~雖然艾蜜莉真的蠻想看看少女時代的...

 gangnam_festival_top

艾蜜莉有些朋友們為了要看他們早上五六點就到現場排隊了...但表演時間是晚上七點!!

沒錯!是晚上七點阿阿阿!!

因此艾蜜莉選擇留在宿舍~

雖然事後看到朋友們拍了很多很棒的照片,但沒關係囉~至少我把等待的時間拿來做其他事了(應該吧? 哈哈

 

其實蠻喜歡韓國這點,非常不吝嗇的推廣他們自己的文化讓大家知道!

提昇觀光業之外也讓更多人了解他們的文化。

也許這才是我們真的要去學習的地方,而不是一味的去討厭或是對於某些特殊事件而對於他們全盤討厭!

對吧?

這值得大家好好想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