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208_副本

偶然在去郵局的路上看到"好遇"的招牌,被名字所吸引。

隔天揪著媽咪和底迪一起下午茶一下!

cats

cats6

因為前一天經過的時候還沒開始營業~這天來到這,看到"好遇"開門的樣子有點小失落~

大熱天開放式的空間沒有冷氣.....真的有點不討喜(●'ωˊ●) 

cats4

但是一進門之後,感覺這個空間真的是蠻可愛的!

cats2 

每個桌子上都有可愛的小動物的玩具,艾蜜莉小時候也有好幾個~

cats3

整個空間都還算蠻舒服的 (除了沒冷氣這件事除外~因為艾蜜莉是個很怕熱的人! 

IMG_5200_副本

cats5  

我很喜歡牆面很多照片,以後我的小窩也想要這樣!!

IMG_5214_副本

艾蜜莉和底迪分別點了蔓越莓青茶和香蕉奶茶~

都是特別的飲料對吧! 底迪的香蕉奶茶聽起來感覺很甜吧!但一點也不會!!

奶茶的茶香很濃加上香蕉味,有點讓人意猶未盡! 底迪超快就把它喝光了!!

至於我的蔓越莓青茶,喝下去的瞬間感覺會很甜,但吞下去之後又有青茶回甘的味道~

是蠻妙的味道,但艾蜜莉覺得下次我會想要點底迪那杯香蕉奶茶~

IMG_5218_副本 

抹茶鬆餅。好可愛巧克力醬還寫上店名"好遇"

有巧克力、鮮奶油還有蜂蜜可以搭配真是多元! 在台北這樣吃就要超過100了吧!!

在這裡不用到100元就有囉~~ღ(。◕‿◕。)ღ

鬆餅的口感有點像流行的格子Q,就是裡面有點QQ的感覺~還蠻不錯的!

配上抹茶香就不會太甜膩囉~

IMG_5220_副本 

飲料喝完老闆還會用這個杯子裝水給我們唷~

哈哈硬要把可愛的紫色指甲曝光一下~~

 

除了冷氣的地方扣一下分,尤其又是中午讓艾蜜莉昏昏欲睡之外

滿分五顆星的話,這個地方整體我想給他四顆星囉~

 

 

 

 

好遇咖啡茶飲 Meeting Place Cafe & Tea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中山路102號

電話:05-536-1505

 

 

 

 

arrow
arrow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