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926

小女孩、天真可愛。微笑,給人力量。

不是所有的Cafe'都是富麗堂皇,有些Cafe'是雖然簡單但又會讓你想在那待一會兒的地方。

艾蜜莉前一陣子開始愛上了光療指甲,於是發現了這間可愛的Cafe' KarinDo。

cats

會來這坐坐也是因為上次帶表姊來做光療指甲的時候想說在附近恰巧等時間所以就來了

名片就是用這張小妹妹耶~   

cats2

KarinDo裡有兩層樓,一樓的座位比較少櫃台前面還有賣一些蠻可愛的衣服。

IMG_4925_副本

也有賣一些小吊飾。難得艾蜜莉沒有去仔細瞧瞧,不然一定荷包又要減少了 =目

cats3

店內的風格算是蠻簡單的,牆壁上有一些彩繪讓整個空間變得比較生動些,座椅不是很特別但做起來都很舒服。    

cats5

黑騎士巧克力冰沙。分量看起來蠻驚人的吧!

感覺有點像泡好的可可粉冰冰箱後打成冰沙! 有點懷念系列的感覺。

我很喜歡他的杯墊,好像很容易被這類的東西吸引~! 

cats6

卡布奇諾咖啡。咖啡配上一旁的雜誌很愜意。 

IMG_4937_副本 

鬆餅+草莓冰淇淋。

兩個人分也可以很飽!!!不算頂好~吃起來舒服囉~但還是要強調一下!!會飽耶~~!!  

cats4

有時候到這樣不是人擠人的Cafe'蠻不錯的,可以舒適的和姊妹們聊聊天,就是這麼舒服~!

 

 

 

Cafe' KarinDo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民生路二段234巷11號

電話:02-2257-5487




arrow
arrow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