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不知不覺就來到了韓國~


首圖是高麗大的某一角哟!


還記得要搭飛機的前一晚...雖然已經寄了很多行李簽證也都辦好...


但卻一點也沒感受到自己像要出國一樣...(晚上還睡超熟=口=


IMG_6747  


一直到跟我家狗兒say goodbye的時候...才似乎開始有了要飛往韓國的感覺ㅠㅠ


豆其真的是超會看鏡頭啦!!!  超級想他><


 


拍了幾張學校的照片跟大家分享~


目前還沒認真的拿著地圖走校園一圈@@


感覺走一圈完全可以運動到!


2


這棟是研究所圖書館


艾蜜莉就讀的心理系是屬於人文學院


人文院區的建築幾乎都是這種歐洲風味(理工院區還沒去過不知道長怎樣!


3


這條路讓我根本覺得我在溪頭散步阿!!樹超多!


然後這條路是以後艾蜜莉上課必經的山坡路~


4


這是側門~


從側門快走到艾蜜莉的研究室大概10分鐘!


之後有機會再給大家詳細的高麗大介紹!


 


然後換來看艾蜜莉的小窩!!


5


覺得非常幸運找到這間考試院


真的多虧有那扇大窗戶才讓我覺得生活在這個小房間一點也不會悶熱!


早上還有陽光透近房間~~


如果真的要說考試院的缺點的話...


晚上冷氣太冷...><


不過冷氣這麼冷真的要偷笑了!有些考試院只有晚上才開冷氣早上就關掉...也有一些是開30分鐘關30分鐘的~


經過一番採購之後~艾蜜莉房間便超多綠色商品!(毯子是自己帶的^^


真心覺得~在添購商品時除了要考量價錢外~一定要慎重思考 這樣東西會不會買了之後過一陣子就不喜歡!


不要貪了便宜結果之後又想買別的樣式的@@


 


6


書桌的部份大概是這樣~(雖然現在變比較亂一點=口=


7


還有我親愛的盆栽!


韓國的多肉植物品質超好的!!雖然外面容器稍微貴一點點~但在台灣...連容器都好難找ㅠㅠ


 


在考試院有很多無限的東西可以吃!


白飯.泡菜.雞蛋.泡麵.綠茶包.咖啡沖泡包...


8


所以大概...艾蜜莉會一天到晚吃這樣吧XD


 


#外食日記


9


這些都是在韓國非常容易取得的食物!


但也是艾蜜莉一直想吃的><


 


#咖啡廳日記


10


位於梨泰院的manoffin


賣相很酷!下面是咖啡上面是瑪芬~


如果很愛喝很燙的咖啡的朋友~推薦這裡!(但對艾蜜莉來說有點太燙..OTZ


瑪芬的話...艾蜜莉點了一個焦糖口味(caramel)覺得有點乾ㅠㅠ


下次應該要試試別的口味^^


梨泰院現在多了超多餐廳!每家都想去@@


梨泰院和高麗大地鐵在同一條線上~以後應該很有機會可以拜訪!


 


接下來這間是~位於新沙洞가로수길附近的Basilur


11


親估點了五榖拿鐵...建議不要點...因為超像喝燕麥還是米麩的感覺!


不能說不好喝...只是我們在台灣明明可以買超大包然後喝超久的阿!!!


蛋糕的部份不錯~艾蜜莉點了red velvet的蛋糕!有點像巨大版的杯子蛋糕!


不要小看他~吃了真的會飽!!


12 


謝謝Nikki在我來到韓國的適應過渡期能陪我大聊中文~


趕快受訓完再飛來韓國找我吧!!!


 


 


然後難以置信的是...9/1才開學的我~從今天開始要上下班制的進入研究室囉!!


 


 


끝 /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