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是艾蜜莉盼望三年的演唱會!

三年前,CNBLUE首度訪台在台大體育館演唱會那時...就超級想去的!!

在首爾圓了這小小的夢^^

雖然很不可思議的是在一個禮拜前...艾蜜莉很想把票賣掉...

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勁..不過還好還是去看了(๑¯◡¯๑)❤

2

四個男生真的是都很帥欸

完全沒有比較不喜歡哪一個!

3

演唱會開始前就是這裡那裏走走拍照!

4

然後CNBLUE的演唱會跟之前艾蜜莉看GD演唱會有點不一樣..

怎麼場地到處都是米阿!!

後來才想到這好像是韓國的特色一種欸..通常是花圈~他們是米圈?kkk

之前韓劇職場之神在梨大開記者會當時也有很多米!

但後來想想~會有那麼多米還有一個原因!

就是CNBLUE在非洲有創辦一個CNBLUE SCHOOL也許是要幫助那些小朋友的!

5

但這個米圈的長相..不知道為什麼艾蜜厲就是覺得怪怪的...

看不太習慣@@有人也這麼覺得嘛?

6

粉絲中最多的是日本人!尤其阿租罵特多!!!

然後泰國人也挺多的~圖片中就是泰國人唷~

在這裡小八卦一下!圖片中有個女孩整了鼻子都還貼著紗布就來了=口=

艾蜜莉並不覺得整形怎麼樣...只是手術還沒復原就跑出來遛達...

只能說是佩服迷妹們的毅力kk

7

我們容和歐爸的人氣真的是很旺

很多粉絲都還替他做了特別的應援物!

後面那張就是免費拿到的^^

8

搖滾區真的是像沙丁魚!

但其實挺想體驗一次沙丁魚的感覺...

 

以下有幾張是艾蜜莉壞壞偷拍的kk

不過其實也沒拍到啥就是一種氛圍囉^^

9

開場果然有blue moon

是說!其實中間那個圓圓的舞台就是想表達moon的意思唷!

 

10

才在偷笑沙丁魚區的人有位子坐不是很好的時候...沒想到2樓區的人也站起來了...

所以艾蜜莉就算是座位區也得站著看!

旁邊的阿租罵更是蹦蹦跳跳一整場!

 

 11  

我深刻印象這裡是在唱사랑 빗

覺得四個大男生真的又帥又可愛~所有又偷偷地拿起相機(汗顏

阿~不過剛好拍到他們四個這麼累的樣子真的是意外啦haha

畢竟是偷偷地...(小聲

 

12

然後這張是覺得好喜歡燈光kk

13

然後好羨慕站在歐爸後面那個搖滾區的朋友

這裡是在唱你位我著迷唷!

仔細看大家都有拿著紅色的東西對吧!

那是官方發的應援物唷^^

 

最後真的是覺得CNBLUE超貼心

竟然有給fans photo time的時間!

14

真的就是看到百萬個手機加相機們在喀嚓喀嚓的

15

大家都很可愛是不是!

16

然後這是網路上他們和觀眾的自拍^^

17.jpg

這張是艾蜜莉朋友用大砲拍的!

整個超專業!!(๑¯◡¯๑)

18 

然後最後是四個大男生拿著官方的應援版唷!

나도 널 사랑해 我也愛你的意思kk (灑花~

 

雖然看得很開心

但艾蜜莉是很理性的飯!

不會盲目得愛他們~所以在這裡想要說幾個覺得有點奇怪的地方...

就是為什麼進場之後不是放CNBLUE自己的歌而是放其他英文歌呢...

 

除此之外~好喜歡他們四個可愛大男生~

還有很慶幸自己還是有看了這場演唱會!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ly 的頭像
Emily

Emily's department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毛閔
  • 搖滾區超級累的ㅠㅠ
    我朋友也有去看,他連續兩天搖滾區回來聲音都沙啞了XD
  • 小毛啦啦隊
  • 前面放的英文歌分別是團員喜歡的歌唷 推薦給大家這樣哈哈:)
  • 原來是這樣呀!
    看來我這個fan還是不夠專業kk
    謝謝你溜~

    Emily 於 2013/06/28 14:17 回覆

  • 小靜
  • 棒棒~
  • 他們真的帥帥 (heart~

    Emily 於 2013/06/28 14:17 回覆